《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國安處拘兩男子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在灣仔和中區拘捕兩名男子,他們涉嫌多次透過社交平台發布具煽動意圖的帖文,企圖引起或加深香港不同階層居民間的惡感和敵意,並煽惑他人使用暴力。

 

兩人年齡分別34和36歲,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和第十條「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正被扣留調查。

 

警員調查36歲男子期間,發現他曾拍攝他人的不雅照片並在社交平台發布,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159AAB條「窺淫」和第159AAD條「發布源自干犯窺淫罪行的影像」罪。

 

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兩名被捕男子的住所和辦公地點,檢取一批證物,包括用作發布煽動意圖訊息和不雅照片的電子通訊器材。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