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內地落網謀殺案相關疑犯送回香港

商業

香港警方今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內地執法機關送回的一名29歲女疑犯,她涉嫌與早前在大埔發生的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28歲女子死亡。

 

該名疑犯涉嫌協助罪犯,之後潛逃內地。警方掌握潛逃疑犯的資料,並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尋求協助,疑犯最後在內地落網。

 

警方表示,疑犯在內地落網,不但標誌着兩地警方聯手打擊罪行的決心,更清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