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Facebook還在持續聚焦平板策略

科技


Facebook 在週三活動上針對行動版平台發佈幾項更新,那麼 iPad 上會不會有 Facebook 的應用程式呢?Mark Zuckerburg 先是很明確地回答 iPad 不是手機,最後才補上,只是不想模糊活動焦點。

那麼究竟 Facebook 如何看待 iPad ? 後來持續進行的討論也讓這個主題更明朗些,Facebook 其實有認真思考跨平台策略在 iPad 這類的平板裝置該如何發展,只不過並不僅僅只針對現有的 iOS 系統,像是直接開發 HTML 5 版本以適合各平台的平板裝置可能是個方向。

總之,依照Facebook 慣例,持續研發、實驗創新,很快會找出跨平台的平板解決方案。目前在 iPad 上還是可以使用 Facebook ,只不過還需要用瀏覽器開啟就是了。

( 消息來源:Mashable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