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保單持有人保障計劃諮詢總結公布

商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就設立保單持有人保障計劃的諮詢公布總結文件,概述諮詢期內收集到的意見,並載列政府的回應和未來路向。

 

公眾諮詢在去年12月30日至今年3月31日進行,共接獲14份意見書,來自保險公司、精算和法律等多個界別的專業機構和公眾。此外,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保險業監管局舉行簡報會,與保險公司代表和香港保險業聯會討論諮詢文件,又參加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會議,向委員簡報保障計劃。

 

財庫局欣悉回應者普遍支持設立保障計劃。在考慮回應者的意見後,局方會適當調整建議,以回應持份者的關注。

 

政府將根據諮詢總結,展開設立保障計劃的準備工作,包括擬訂保障計劃的詳細安排和立法修訂,以加強在有保險公司無力償債時對保單持有人的保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