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失業率持繼高企,大批港人爭做Microsoft「絕世好工」

科技
image001 政府統計處於本星期公佈本年度六月至八月份的失業數字,整體失業率高達5.4%,經濟衰退亦令年青一族大受影響,當中的失業率更高達28.7%。適逢Microsoft全新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7的誕生,該公司特別舉辦「Windows 7 Promo達人」大招募,誠意物色七名Windows 7 Promo達人,每位酬勞高達港幣 $7,777一日!讓一眾港人透過其創意及拚搏精神,在逆境中開展青雲路。 Microsoft於今日在銅鑼灣舉行即場招募活動,直至現時為止,已有超過逾百名應徵者到場參加,並有近700名網友加入「Windows 7 Promo達人」大招募特設的facebook 群組,應徵情況非常熱烈,整個活動更成為城中熱話。 image002這份「絕世好工」名額有七個,職責是推廣於今年十月下旬面世的Microsoft Windows 7全新電腦作業系統,在其產品發布會當日介紹Windows 7的超卓功能,如何令電腦使用更簡易,並接受傳媒的專訪。 Microsoft 今日舉行即場拍攝招募活動,為每位參加者拍攝一段長約1分鐘的自薦短片,Microsoft 將根據參賽影片選出30位首輪入圍人士,入圍的參選者將會被安排參與一節有關Windows 7的產品培訓,之後再拍攝一段長約一分鐘介紹Windows 7 的短片,並上載至「日薪HK$7,777 • Windows 7 Promo達人大招募」facebook 群組專頁以作公開投票及由評審團評核,最後再選出七位優勝者成為Windows 7 Promo達人。結果將於2009年10月20日於網上公布。 是次比賽詳情,請留意「日薪HK$7,777 • Windows 7 Promo達人大招募」facebook 群組專頁。若錯過了今日舉行的即場招募活動,切勿錯過於2009年9月27日(下午5時) 比賽截止日期前,上載自薦短片至有關網頁之上。 關於Microsoft Microsoft 成立於一九七五年,是領導全球的電腦軟件、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藉著各種產品和服務協助個人及商業用戶充分發揮潛能。Microsoft Hong Kong於一九九一年在本港成立辦事處。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