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Axis發表2024年引領安防產業發展的5大科技趨勢

科技

台北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科技進步的發展持續影響安防產業,同時創造了機會與挑戰。在我們邁入 2024 年之際,瞭解影響產業的主要趨勢至關重要。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發表今年將引領安防產業發展的5大科技趨勢:

1.    生成式 AI 的潛能

預期全新的安防應用是基於大型語言模型 (LLMS) 以及生成式 AI 而打造。這種 AI 的形式支援創造新內容 - 無論是文字、圖片、甚至是影像–都是基於自然語言提示以及使用者的問題。這些有可能包含提供給操作者的輔助,藉以協助更精準、更有效率地解讀場景中正發生的事情,也可作為與客戶互動的支援,針對客戶的詢問提出更有用、可行的回應。

2.    解決方案管理效率驅動混合架構的產生
混合式解決方案架構 - 運用本地、雲端、以及邊際科技的優勢 - 現已成為許多安防解決方案的新標準。將功能部署在最有效率的地方,充分利用系統中每一環節的優勢,進而提高彈性。它們亦支援即將推出運用於解決方案管理與操作的AI支援與自動化應用;提高系統存取性對於人類支援和AI都具有高度價值。

3.    聚焦安防,同時兼顧安全
與防範如闖入、恣意破壞等蓄意行為有關的安防應用已經相當完善。然而與可能會傷害人們、資產與環境等危險與事件有關的應用正快速增加,其包含很多因素,例如氣候變遷、法律遵循與合規管理等議題,都推動使用影像監控及分析以達到安全的目的。

4.    法規與合規驅動科技發展
全球的法規環境對科技以及應用方面的影響與日俱增。AI、網路安全、永續性、公司治理等,都是需要嚴格監管審查的範圍。供應商與終端用戶都必須緊密合作,以確保合規及合法。

5.     「總體系統」觀點
安防系統每一層面的影響都將受到日益嚴格的監管,供應商及客戶都需要監控、量測並回報各式因素。我們已將總體持有成本做為重要衡量標準,但更多要求考慮所有權的整體影響並保持透明度,同時考慮到環境和社會問題等非財務面向,這代表總體系統觀點的重要性。

Axis北亞區總監張佩瑀指出:「進入 2024 年,安防產業必須擁抱這些科技趨勢以保持領先。我們將致力與夥伴及客戶密切合作,攜手迎接挑戰,一起贏得正向的成果。」

更多關於這些趨勢的相關資訊,請參考總結2024年影響安防產業5大科技趨勢的資訊圖表https://www.apac-comms.axis.com/techtrends_2024_tw

關於Axis Communications

Axis Communications(安迅士)透過打造網絡解決方案,協助改善安全與創新企業營運,讓世界變得更智能且更安全。身為網絡技術公司和行業的領導者,Axis提供影像監控、門禁控制、對講機和音訊系統解決方案,透過智能分析應用提升成效,並提供高品質的培訓支援。Axis在50多個國家擁有約4000名專業員工,並與全球技術和系統整合夥伴合作,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安迅士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瑞典隆德市。

關於Axi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網站 www.axis.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