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YICOSUN:智能裝置及電腦支架專家

商業

YICOSUN 的專業團隊以製造智能裝置及電腦支架產品為主,主打中高端市場,對於設計和製造金屬支架產品有豐富經驗,產品造工精良,相當好評。除了傳統支撐裝置的功能,現在支架功能越來越多功能,而設計上亦越來越講究,為了滿足主場,YICOSUN推出一系列產品。

這款新形的電腦支架,除了優雅的設計之外,還附有無線充電位置,迎合現代用戶需求,同時,支架本身亦具有接口擴充功能,非常切合現代用戶喜歡將Notebook電腦或者平板電腦連接回桌面使用的情況,有助令桌面更簡潔,連接不同裝置更方便,工作起來更有效率。

除了功能性方面,中高端戶十分重視亦十分重視設計和外觀,這款航拍機形支架配合多款不同顏色,除了造工精良牢固,特別的外觀亦令人印象難忘,玩味十足。

品牌名稱:YICOSUN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7R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