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城市售票網新系統周四推出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城市售票網周四啟用新系統,除了網站面貌一新,新開發的流動購票應用程式URBTIX和新設的自助售票機也於同日投入服務,系統容量和功能全面提升。

 

新系統引入雲端技術平台以增大容量和彈性。在受歡迎節目開售首天,系統同一時段可容納的購票人數會由現時約2,000個增加至約二萬個,並可配合服務需要提升至更高容量。

 

虛擬排隊功能可在繁忙時段向輪候登入的顧客顯示實時輪候資料。售票系統也可為正發售門票的受歡迎節目和其他節目分流,令購票流程更便捷。

 

署方續指,新網站和新流動應用程式設有可多層放大縮小的互動式座位表,讓顧客更清晰方便地預覽座位位置。

 

新系統支援更多電子付款方式,流動應用程式更接受顧客手機預載的電子錢包付款,又設有儲存電子門票的電子票包。

 

各表演場地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和康文署主要博物館將設置全新自助售票機,供顧客購票取票。

 

市民可經康文署和非康文署場地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全新自助售票機、城市售票網網站、URBTIX應用程式和電話訂票熱線購票。

 

星期四正午起,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的節目將轉由新系統處理。URBTIX應用程式周四起於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供下載使用,取代原有的流動應用程式My URBTIX。

 

為配合新系統的最後籌備工作,城市售票網明晚8時起暫停服務。

 

新系統正式推出後,票務查詢和客戶服務熱線更改為3166 1100;電話訂票熱線則改為3166 1288。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