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Validus Power Corp. 宣佈在加拿大擴展電力

商業

多倫多和亞伯達省卡加利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Validus Power Corp. (VPC) 是一家迄今為止已開發超過 500 兆瓦的領先能源開發商,已鞏固融資和供應鏈協議,以在未來 24 個月在阿伯達省和安大略省執行超過 2 吉瓦的電力擴張。  電力將分階段提供,並致力為快速增長的比特幣和區塊鏈採礦社區、高性能運算和超大規模數據中心市場提供服務。

VPC 的最新電力站將於今年第四季度中期啟動,專門用於領先的比特幣礦機 Hut 8 (TSE:HUT,NASDAQ:HUT),今年初與 Hut 8 宣佈再擴大超過 100 兆瓦。  該省目前正在開發額外的 1.9 吉瓦,並於 2022 年第一季度初開始供電。  該項目將為熟練勞動力創造就業機會,並對當地經濟作出重大貢獻。 

除了亞伯達省市場,VPC 還收購了安大略省的兩座 45 兆瓦聯合循環發電廠,總裝機容量為 90 兆瓦,提供該國一些最具競爭力的能源價格。  這些電力點可以擴展至總計 150 兆瓦。 

VPC 總裁兼行政總裁 Todd Shortt 表示:「Validus 不僅在加拿大,而且還在美國的某些地區繼續發展負責任和高效的能源項目組合。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們無法預測全球能源供應及需求,以及在傳統消費和交付模式中的價格。  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透過項目生命週期來減少這些變數,現在我們所服務的市場都可以商用。」 

關於 Validus Power Corp.
Validus 是與行業、社區和能源市場合作的高級電源解決方案和生命週期管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透過強調可持續創新和總效率,Validus 在最大程度上提高了下一代發電廠的環境和經濟表現

聯絡人:Jesse Nickel,Validus Power Corp. | [email protected] | www.validuspowe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