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Book4Time為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全部物業獨家提供水療管理軟件

商業

- 總部位於香港、全球頂尖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香格里拉酒店集團選擇由Book4Time為所有香格里拉酒店獨家提供水療管理軟件

安大略省萬錦市2018年2月28日電 /美通社/ -- 加拿大成長最快的企業之一、全球領先的新一代水療(Spa)管理軟件提供商Book4Time今天宣佈,香格里拉酒店集團(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已選擇由Book4Time為旗下所有酒店獨家提供水療軟件。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是全球頂尖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22個國家擁有超過100間酒店。

香格里拉一直希望能借助最出色的平臺來管理旗下全球所有水療中心,從而提升水療業務營運、客戶體驗和留存率。Book4Time的雲端水療管理軟件將提供合理精簡的全方位服務,讓水療和酒店業務能夠無縫協調、更好地管理Spa預訂,同時幫助員工優化工作流程,並提高顧客體驗和忠誠度。香格里拉水療業務總監Todd Hewitt表示:「我們評估和比較了多家水療軟件提供商,最終選定了Book4Time。因為這家公司的平臺能夠滿足我們全球水療業務的需求,並提供全天候不間斷的產品支持。」

Todd Hewitt列舉了幾個選擇Book4Time的理由:

  • 與競爭對手相比,Book4Time提供雲端系統、更便於安裝和維護,且前期投入較少,讓酒店能夠更輕鬆地將所有不同規模的水療中心納入這個管理系統。
  • Todd指出:「雲端系統接入方便,可見性得到大大提升,企業可以隨時隨地登入查看任何水療中心的情況。」之前由於無法查看,只能借助各個水療中心提交的資料。
  • Book4Time的網絡和流動設備預訂(Online and Mobile Booking)功能可提升整體顧客體驗、提高員工效率和預訂客人的過夜率。
  • 覆蓋所有水療中心的精簡(Streamline)報告和標準服務流程(SOP),以及單點登入(SSO)功能讓企業能夠更好地控制並提高每間水療中心的安全性。
  • 該平臺具備廣泛報告的能力,報告準確可靠,恰好符合我們的要求。
  • 關於未來,Book4Time一直在創新,而支持微信和Alipay支付將在亞洲市場取得巨大成功。
  • 國際和多語言支持對我們來說很關鍵。Book4Time就支持超過60多個國家的11種語言。

Book4Time和香格里拉選擇在這個時候建立策略合作,時機非常恰當,因為該軟件第二季度發佈的版本將加入更多語言,讓前臺工作人員能夠在使用這個系統時選擇自己需要的語言。這不僅提升了該軟件的適用性和易用性,還能進一步改善客戶體驗。即將發佈的版本還有一個特別吸引香格里拉的功能,就是流動設備結帳(Mobile Check-out)選項,節省了顧客和員工的時間,讓習慣使用流動設備的顧客能夠用手機來自助結帳。

Book4Time創辦人兼行政總裁Roger Sholanki說道:「我們歡迎香格里拉加入Book4Time大家庭。我相信,香格里拉將受益於我們的獨特創新和我們不同理念的水療管理方法。在全球範圍內,有1,000多個其他水療品牌在我們的幫助下,發揮出自己的真正潛能。」

自2004年以來,Book4Time開始服務全球頂尖奢侈酒店的水療中心,客戶隊伍不斷擴大,加上從未停下創新步伐,如今已經領先於其他水療管理軟件提供商。

Book4Time簡介

Book4Time是一家全球性企業,在60多個國家,為企業的水療和健康業務提供雲端一體化管理解決方案。該公司於2004年由Roger Sholanki創辦,被PROFIT評為加拿大成長最快的500強企業之一。Book4Time是一家私人投資的加拿大公司,為全球多個規模最大、最著名的美容和健康品牌提供首選解決方案,覆蓋超過2,000萬名消費者,管理的年交易額超過15億美元。Book4Time始終堅持以創新為核心,打造先進產品,由此成為業內第一家提供雲端解決方案的公司。該公司最先推出的是水療預訂軟件,之後迅速擴大成一款完整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可管理任何地方的業務,並且還不斷添加新的創新功能。

詳情請瀏覽:https://book4time.com/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簡介

總部位於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是全球頂尖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在22個國家和76個目的地營運著超過100家酒店,旗下品牌包括香格里拉、嘉里酒店(Kerry),今旅酒店(Hotel Jen)和盛貿飯店(Traders)。香格里拉是亞洲豪華酒店行業的領軍企業,立足亞洲,經過40多年的潛心經營,「發自內心的待客之道」已經成為該集團的品牌標誌,享譽亞太、中東、歐洲,北美和環印度洋地區。此外,集團還有眾多新酒店項目正在籌措中,主要分佈在澳洲、中國內地、柬埔寨、印尼、馬來西亞和沙烏地阿拉伯。

詳情請瀏覽:http://www.shangri-la.com/

歡迎在社交傳媒上關注Book4Time: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206545/
https://twitter.com/book4time

更多信息請諮詢:Book4Time傳媒聯繫人:Yeniffer Padrino,電話:+1-905-752-2588,電郵:[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