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比 iPhone X 更走前一步?疑似 小米 MIX 2S 渲染照曝光!

商業

Apple 的 iPhone X 的外型這個 M 字額,如果非出自 Apple 之手大概要比人笑到面黃,可是再核突的設計放在蘋果的產品上立即就成為了一件藝術品,果粉更會回應閣下一句「你識條鐵咩」。

其實由於手機正面要放置聽筒及前置相機,故此即使放棄 Home 鍵也要留位給鏡頭。近日,網上流傳了一張疑似是小米 MIX 2S 的渲染照,當中把相機放置到一邊,比起上次流出 M 字額的小米 MIX 2S 好看得多。

不過廠商大概也不會做出一個缺角的屏幕,而且這張照片很大可能是假的,因為較早之前已經有流傳過。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比 iPhone X 更走前一步?疑似 小米 MIX 2S 渲染照曝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mix-2s-leaked-agai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