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Tinkoff 選擇 BPC 的 SaaS 支付服務來推動亞洲的業務擴展

科技

菲律賓馬尼拉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BPC 今天宣佈,Tinkoff 已選擇其軟件即服務 (SaaS) 雲端支付服務,以擴展菲律賓市場。該項目是兩家公司之間現有合作夥伴關係的延伸,證明 BPC 在數碼銀行及支付方面成熟的技術專業知識。 

除了 BPC 屢獲殊榮的技術外,Tinkoff 選擇該公司而非其競爭對手還有很多原因,特別是 BPC 在菲律賓及整個亞洲的豐富本地知識及經驗。

根據新協議的條款,BPC 的下一代支付處理公司 Radar Payments 將為菲律賓的潛在 Tinkoff 客戶管理端到端支付體驗。這包括虛擬卡及實體銀行的製作,以及借記卡、信用卡的發行及管理、用於 3DS 安全服務及防止欺詐的 SmartVista ACS。

BPC 將支援 Tinkoff 在菲律賓採用雲端 SaaS 付款,這種趨勢因許多原因在全球出現,包括更靈活存取銀行服務,以及成本節約及安全性。各銀行正在透過支付處理商的專業知識來專注于客戶關係,而新興銀行及金融科技公司則利用不同地域連接就緒型支付通道,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為新市場帶來新的解決方案。

菲律賓是東南亞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其轉型的時機已經成熟。中央銀行最近一直發放新的銀行牌照,以促進健康的競爭並改善金融准入及共融。

BPC 在菲律賓服務銀行、新興銀行、農村銀行及運輸營運商超過 15 年,利用下一代技術為更好的金融共融做出貢獻。公司在了解及掌握本地銀行及支付背景與行為方面樹立了良好的聲譽,這是 Tinkoff 在做出選擇時所遵循的關鍵標準。Tinkoff 選擇 BPC,也是因為其有能力支援他們在客戶及預期交易量方面雄心勃勃的增長。雖然在舊經濟體中成立一家新銀行可能需要數年的時間才能完成從許可證發放到部署,但新經濟參與者正在尋找能夠滿足其高效、快速部署的雄心,同時確保可持續商業模式的合作夥伴。

Tinkoff 于 2006 年作為一家無網點信用卡發行商推出,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及利潤最高的數碼銀行之一,為超過 2,000 萬客戶提供服務。Tinkoff 透過其數碼生態系統提供金融和生活方式服務。這包括提供全方位銀行及支付服務的 Tinkoff Bank,以及透過 Tinkoff 超級應用程式(歐洲推出的第一個超級應用程式)提供電影院、劇院、旅遊預訂等服務。Tinkoff 生態系統還包括 Tinkoff Investments 經紀門戶、Tinkoff Acquiring、Tinkoff Business(一個針對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的金融技術生態系統)以及其他業務線。

Tinkoff 生態系統專注於生活方式銀行業務,使客戶能夠進行購買、投資儲蓄、賺取忠誠度計劃獎勵、預訂旅行、購買電影票、預訂餐廳及獲得其他服務。

Tinkoff 國際擴張負責人 George Chesakov 評論說:「Tinkoff 對進入菲律賓市場感到興奮。我們相信,我們的技術和經驗將幫助我們打造正確的產品,促進該國的金融共融。透過 BPC 的支付處理業務,我們擁有一個具有長期合作關係的合作夥伴,並且彼此之間的 SaaS 雲端願景相一致。此外,我們重視 BPC 對菲律賓銀行行業的豐富本地知識,這將有助我們更快開始在這個市場上開展業務。」 

BPC 旗下 Radar Payments 公司行政總裁 Evgenia Loginova 表示:「我們很榮幸繼續為 Tinkoff 及其在亞洲的未來客戶提供服務。成功取決於數碼銀行行業的新服務部署速度,特別是在菲律賓市場,其將在 2022 年迎來許多新的市場參與者。」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