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Samsung Orion ARM Cortex-A9 Android 3D 遊戲效能展示!

科技


進入掌上智能的時代,裝置對移動核心的要求越來越高!目前的智能裝置普遍使用了 ARM Cortex 的架構,而最近 Samsung 即推出了全新的 Samsung Orion ARM Cortex A9 核心,相信在 2011年將會是 Samsung 智能裝置中主流的處理器核心。


(...)閱讀全文Samsung Orion ARM Cortex-A9 Android 3D 遊戲效能展示! (1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