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Apple要求「Phenomenal SJ Figure」公仔停售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M.I.C Gadget消息,Apple就著作權以及商標違反兩方面,透過律師事務所要求「Phenomenal SJ Figure(Steve Jobs擬真公仔)」停止販售;這款公仔稍早以US$79.9售價販售,初期300組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已售完。

5190128635_bda32d91b9  

延伸閱讀 - Apple寄送警告函給擅自販售非法Apple logo保護套的店家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