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Kohler Co. 將成立獨立能源業務部門,與 Platinum Equity 成為主要投資合作夥伴,加速雙方長期發展策略

商業

這一獨立業務可提供能源韌性解決方案,Platinum Equity 的分拆經驗和營運專長將為其助力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Kohler Co. 本日宣佈了一項策略決策,決定讓 Kohler Energy 獨立營運,並邀請 Platinum Equity 成為其主要投資合作夥伴。交易完成後,Kohler 將繼續投資能源業務,並將繼續支持其在全球能源韌性市場上,憑藉卓越表現建立的上升軌跡。投資組合業務包括 Power Systems、Engines、Home Energy、Kohler Uninterruptible Power、Clarke Energy、Curtis Instruments 和 Heila Technologies。

同時,Kohler Co. 和 Platinum Equity 須完成若干事項和法律要求(包括與僱員工會協商),但交易預計將於 2024 年上半年完成。在交易最終完成之前,Kohler Co. 將作為一家統一公司運作。

Kohler Co.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David Kohler 說:「今天,我們採取了一項大膽的策略舉措,為公司的未來籌謀。在過去的 150 年間,Kohler 始終堅持不懈地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服務和體驗。這是公司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時刻,象徵著我們致力於深化對 Kohler 廚衛和酒店業務的關注和投資,並繼續推動我們各自領域的持續增長。能源業務的驅動動力來自高階技能員工生產和銷售的世界一流產品,因此時機恰到好處。交易完成後,我期待透過持續投資,以及我在董事會中的職能繼續支持能源業務。」

Kohler Energy 是全球能源韌性領域的領導者,為家庭、企業和設備提供極其關鍵的電力解決方案。其領先市場的備用和主電源設備、傳統和電氣化動力總成技術,以及家庭能源解決方案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廣受信賴。

Kohler Energy 集團總裁 Brian Melka 表示:「100 多年來,Kohler 一直是傑出的業務管理者。Platinum Equity 在品質、創新和卓越營運方面與我們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且全力支持我們的成長旅程,我們將與該公司攜手,繼續傳承這一理念。我們期望推動持續的大額投資,為客戶、團隊成員和股東創造更多價值。」我為團隊為打造行業領先企業的努力感到自豪,並期待與 Platinum Equity 合作,開展我們下一階段的增長階段。我們的當務之急是確保平穩過渡,為全球客戶和團隊成員帶來最佳體驗。」

Brian Melka 將擔任能源業務的行政總裁,而 David Kohler 將擔任董事會成員。

Platinum Equity 是一家全球投資公司,管理約 470 億美元的資產。Kohler 之所以選擇 Platinum Equity,是因為這家公司擁有深厚的營運專業知識和成功的分拆交易記錄。

Platinum Equity 聯合總裁 Jacob Kotzubei 表示:「Kohler Energy 在品質、創新和工程設計方面享有盛譽,這種聲譽可以追溯到一個多世紀以前。我們感謝 Kohler 對我們的信任,相信我們有能力秉承這一傳統,並支持能源業務作為獨立公司持續成長和擴張。我們非常尊敬 David 和 Kohler 的領導團隊,能夠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我們深感自豪。」

Platinum Equity 擁有 28 年收購和經營從大型企業實體中拆分出的全球企業的經驗。近年來,該公司收購了 Ball Corporation、Caterpillar、Emerson Electric、Ingersoll Rand 和 Johnson & Johnson 等公司的業務。

Platinum Equity 常務董事 Matthew Louie 表示:「這間能源韌性企業擁有傑出的領導能力、強大的技術實力,以及有機會受益於在工業、商業、住宅和設備應用方面,持續帶來可靠電力解決方案需求的有利趨勢。我們期待與 Brian 和管理團隊展開合作,繼續投資該公司並最大限度地發揮其潛力。」

BDT & MSD Partners 和 BofA Securities 擔任 Kohler 的財務顧問。White & Case LLP 律師事務所擔任 Kohler 的法律顧問。

Goldman Sachs & Co. LLC 和 William Blair & Company, LLC 擔任 Platinum Equity 在 Kohler Energy 投資專案上的財務顧問。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 擔任 Platinum Equity 法律顧問,而 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 擔任 Platinum Equity 負債融資諮詢顧問。

Kohler Co. 簡介 150 年來,Kohler Co. 一直是設計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透過廚衛產品、豪華櫥櫃、瓷磚和照明、分佈式能源解決方案(家庭能源、工業電力系統和動力總成技術)以及豪華酒店體驗和大型高爾夫錦標賽,為客戶打造優雅生活。科勒的呼嘯峽高爾夫球場於 2021 年舉辦了第 43 屆萊德杯。Kohler Co. 是一家私營公司,成立於 1873 年,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科勒市。該公司還為世界各地欠缺服務的社區開發解決緊迫問題的各種解決方案,例如:清潔水源和衛生設施,以提高今世後代的生活質素。

Kohler Energy 簡介 Kohler Energy 是分散式能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為全球能源系統提供大膽的設計和強大的影響力,讓全球人類及其社區得以持續發展。該公司隸屬於 Kohler Co.,其解決方案涵蓋家庭能源、工業能源系統和動力總成技術。Kohler Energy 利用品牌組合(Power Systems、Home Energy、 Kohler Uninterruptible Power、Clarke Energy、Heila Technologies、Curtis Instruments 及 Engines)的優勢以及一個多世紀以來的行業領導地位,在電網無法提供支援的情況下建立韌性,超越功能性的個人服務,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和社區。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kohler.com/energy

Platinum Equity 簡介 Platinum Equity 由 Tom Gores 於 1995 年創立,是一家全球投資公司,管理著 470 多億美元的資產,擁有約 50 家營運公司的投資組合,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Platinum Equity 專注於合併、收購和經營,並將其稱為 M&A&O® 商標策略,即在廣泛的業務市場,包括製造、分銷、運輸及物流、設備租賃、金屬服務、媒體及娛樂、技術、電訊等行業收購和營運公司。 在過去 28 年間,Platinum Equity 已經完成了 400 多項收購。

聯絡方式
Stephen Maliszewski
Kohler Co. 公共關係部:
[email protected]

Todd Weber
Kohler Co. 公共關係部:
[email protected] 

Dan Whelan
Platinum Equity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