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安妮亞喜歡這個!日本漢堡王×《SPY×FAMILY》推出3項新商品&贈送原創周邊

電競・遊戲
安妮亞喜歡這個!日本漢堡王×《SPY×FAMILY》推出3項新商品&贈送原創周邊

日本「漢堡王」宣布與動畫第二季熱播中的《SPY×FAMILY》(又名:間諜家家酒)合作!
將推出使用人氣角色「安妮亞」最喜歡的食物「花生」,所製作的3種「Peanut Butter Royale」(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ロワイヤル)系列商品。
此外,購買其中1種商品,即可獲得數量限定的《SPY x FAMILY》原創周邊!

新商品使用安妮亞最喜歡的食物!

Peanut Butter RoyalePR TIMES

這次的新商品竟然大量使用在《SPY×FAMILY》中登場角色「安妮亞」最喜歡的花生所做出的原創「花生醬」。
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呢。似乎是以花生醬為基礎,味增、起司、芝麻醬再加上砂糖和煉乳恰好的甜味,營造出甜鹹的口感!是能提出直火燒烤牛肉的鮮味&燻烤香氣相得益彰的醬汁呢。

漢堡王推出以自傲的直火燒烤100%牛肉×用安妮亞最喜歡的花生所新開發的ア花生醬×脆培根×糖醋莓果×脆皮雞排所製成的「Peanut Butter Royale」系列3種商品。
以下將介紹每款新漢堡所搭配的《SPY×FAMILY》數量限定原創商品。並且還有日本漢堡王推薦的秋季甜點情報!

「Peanut Butter Royale」系列3款漢堡登場

Royale&培根

Royale&培根 PR TIMES

直火燒烤的100%牛肉餅配上培根・原創花生醬・美乃滋,還有烤過的芝麻麵包!
濃郁且香甜的花生醬×牛肉與培根的煙燻香氣所結合成的漢堡。

  • 發售日:2022年10月21日(五)~11月17日(四)
  • 價格:單品410日元(含稅)、套餐710日元(含稅)

Royale&莓果

Royale&莓果PR TIMES

直火燒烤的100%牛肉餅搭配糖醋莓果醬、花生醬和美乃滋,夾在烤過的芝麻麵包之間!
可以在日本漢堡王品嘗到美國經典「PB&J(花生醬與果醬的三明治)」的酸甜口味。

  • 發售日:2022年10月21日(五)~11月17日(四)
  • 價格:單品360日元(含稅)、套餐660日元(含稅)

Royale&雞排

Royale&雞排 PR TIMES

直火燒烤的100%牛肉餅搭配香脆的雞排・花生醬・切達起司・美乃滋,夾在烤過芝麻麵包之間!
結合了香濃的花生醬與牛・雞・起司的組合,豪華又有嚼勁的漢堡。

  • 發售日:2022年10月21日(五)~11月17日(四)
  • 價格:單品460日元(含稅)、套餐760日元(含稅)

《SPY×FAMILY》合作特製!原創周邊

只要購買「Peanut Butter Royale」系列的3種新商品的其中一種,就能獲得《SPY×FAMILY》原創周邊!
分為第1彈・第2彈。只要第1彈贈送結束就會依序贈送第2彈原創貼紙。
第1彈原創紙圍裙,不同店鋪有固定的花色,所以先到特設網站的店舖花色查詢,確認花色吧。
第2彈原創貼紙將隨機附送。
不論哪種周邊都是數量限定,所以想獲取的人記得早點前往日本漢堡王店鋪購買餐點!

第1彈:原創紙圍裙

 原創紙圍裙PR TIMES

第2彈:原創貼紙

原創貼紙 PR TIMES

秋季甜點第1彈「MY HOT MILK TEA PIE」新發售!

 MY HOT MILK TEA PIE嘗試價PR TIMES

漢堡王限時全新發售的「MY HOT MILK TEA PIE」(わたくしのホットミルクティーパイ),略帶苦澀的淡雅口味。
香濃的卡士達醬中有伯爵茶的茶葉,重點是白蘭地,帶有一絲佛手柑和天然香草的味道。根本是適合大人的甜度!
入口即化的濃厚熱紅茶卡士達×含有咖啡的脆皮派殼,對於那些想要有點苦味的人而言是最佳的甜點呢。

並且,這款甜點僅從2022年10月21日(五)~11月3日(四)的2星期限定發售,而且還是折價20日元的「嚐鮮價」!
180日元即可嚐到奢華的200日元甜點的機會。不妨嚐試看看吧。

MY HOT MILK TEA PIE(わたくしのホットミルクティーパイ)

わたくしのホットミルクティーパイ商品 PR TIMES
  • 發售日:2022年10月21日(五)
  • 嚐鮮價:200日元→折價20日元的180日元(含稅)
    ※10月21日(五)~11月3日(四)2星期限定

《SPY×FAMILY》的合作商品於10月21日(五)開賣!

日本漢堡王與《SPY×FAMILY》的合作商品將於2022年10月21日(五)至11月17日(四)為止的4星期限定發售!
雖然花生醬與漢堡看似不可思議的組合,但是漢堡王和安妮亞的推薦一定不會錯的吧。
而且還有不能錯過的《SPY×FAMILY》的數量限定原創周邊!
關於日本漢堡王與《SPY×FAMILY》的合作詳情請見特設網站
想放鬆一下的時候,秋季登場的甜點「MY HOT MILK TEA PIE」也是不錯的選擇。
詳情請見日本漢堡王官網

©遠藤達哉/集英社・SPY×FAMILY製作委員会
TM & © 2021 Burger King Corporation.
Used under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