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無需改變手持方式的 – Nikon D800

手機

 

請看清楚,這不是 Nikon 發佈的 D800,只是設計師的概念 Nikon D800。這款概念 Nikon D800 最特別的地方是手握的位置能夠轉動,以便使用者在拍攝影片的時候,能夠採用手持攝影機的手勢,無需使用手持相機的方式以手持 Nikon D800,加強使用者的舒適度。

另一方面,這款概念 Nikon D800 可轉動屏幕,配合可轉動的手柄,好讓使用者在拍攝相片及影片能夠擁有一個更好的可視角度,拍攝更好的相片與影片。正式推出的 Nikon D800 會否有這種改變呢?希望 Nikon 可以吸引這種設計的優點吧!

(石先生依俙記得以往曾經有一部相機同樣採用可轉動式手柄,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啊!)

  nikon concept2 無需改變手持方式的   Nikon D800

nikon concept3 無需改變手持方式的   Nikon D800

 

nikon concept4 無需改變手持方式的   Nikon D800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