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一帶一路」數字絲綢之路分論壇在北京舉行

商業

北京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數字絲綢之路」分論壇於週三在北京舉行。

「數字絲綢之路」分論壇由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NDRC,簡稱「發改委」)與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聯合主辦,一帶一路建設促進中心、創新驅動發展中心和國際合作中心 (ICC) 聯合承辦,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與新華社中國經濟信息社共同協辦。

「數字絲綢之路」分論壇以「共建21世紀數字絲綢之路」為主題,彙集來自古巴、埃及、法國和塞爾維亞等近30個國家的200多位與會者。

在分論壇上,政府官員和眾多國際組織的代表,積極介紹了他們在發展數字經濟上面的經驗。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尼日利亞國家電視台 (Nigerian Television Authority)等來自8個國家的15家企業就8個新簽約合作項目舉行了文本交換儀式。

由新華社中國經濟信息社、國家發展改革委創新和高技術發展司、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信息化發展局共同推出的《數字點亮絲路之光》中英雙語圖文集亮相數字絲綢之路分論壇。

《數字點亮絲路之光》圖文集聚焦「數字絲綢之路國際合作」這一前沿主題,以新華絲路案例數據庫為基礎,選取了9個具有代表性的「數字絲綢之路」項目故事,以生動的案例展現數字經濟發展與全球化的必然趨勢,人類共享知識與科技的情懷,以及世界人民改善生活、加快經濟發展的美好願望。

一位發改委官員表示:「建設數字絲綢之路需要更多的國家和社會努力參與其中,並且就政策交流、對話與互補合作加深承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