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Smart Charge 全力支持歐陽若曦 出戰首場香港電訊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

商業

香港電訊 Smart Charge(HK)Limited 將成為主題贊助,全力支持香港著名賽車運動員歐陽若曦出戰 2019 年香港電訊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 ─ Jaguar I-PACE eTROPHY 錦標賽,並駕駛車號 1 號的 VIP 戰車首次於香港出賽。比賽將於 2019 年 3 月 10 日於中環海濱賽道上演。這將是這位香港車手首度挑戰電動車賽,亦將成為他首場於香港作賽的賽車賽事。

作為領先香港電動車充電市場的服務供應商,Smart Charge 自 2016 起已無間斷支持香港電訊 Formula E 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於 2016 年的電動房車挑戰賽上成為官方指定充電服務供應商,以及於 2017 年支持香港汽車會賽道工作人員培訓項目。今年,除繼續支持香港汽 車會賽道工作人員培訓項目外,Smart Charge 將贊助著名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出 戰 Jaguar I-PACE eTROPHY 錦標賽香港站賽事。這項比賽是本屆香港電訊香港電動方程式 大賽內,除 FIA Formula-E 錦標賽的唯一支援賽事。

歐陽若曦多年來於國際賽場上征戰無數,先後於法國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及美國地通拿 24 小 時耐力賽上分別奪得組別亞軍及季軍,更曾三度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上贏得 GT 賽冠軍及兩次房車盃賽冠軍,並於 2013 年成功當選「香港傑出運動員」。儘管歐陽若曦積累多年的世界錦標賽經驗,該位香港車手卻從未有機會參加於香港舉行的賽車賽事。Smart Charge 的支持成功讓這位香港車手在這項國際矚目的賽事上,成為香港唯一代表並實現於主場出賽的夢想。

為慶祝這香港賽車界的重要時刻,Smart Charge 特別攝製名為「Electric Dreams」的短片, 並由屢獲獎項的挪威藉攝影師 Thomas Sandfield 拍攝。「Electric Dreams」短片透過動人且引人入勝的紀錄片式賽車短片,配合多變跳脫的香港景觀,呈現出歐陽若曦回到主場作賽的心路歷程。

Smart Charge 以至歐陽若曦雙方都有著相同的創新且不斷追求卓越的核心價值觀。Smart Charge 的一站式電動車充電服務會支援香港電動車車主可輕鬆在家中停車位充電,讓電動汽車技術完全融入生活。

這篇文章 Smart Charge 全力支持歐陽若曦 出戰首場香港電訊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