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黃智祖任民政事務局常秘

商業

政府今日宣布,前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下月12日出任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接替明年1月展開退休前休假的謝凌潔貞。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黃智祖為資深政務主任,領導和管理才能出色,他有信心黃智祖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此外,聶德權說,謝凌潔貞過去37年一直盡忠職守,對工作熱誠投入。她在出任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期間,在不同政策範疇上作出重大貢獻,並肩負推動地區行政的重任,他衷心祝願她退休生活充實愉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