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企業表彰香港和台灣地區合作夥伴的傑出成就。

商業

ALE在Connex23 上表彰最卓越成就的合作夥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24日 - 為客戶行業量身定制通信、網絡和雲端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簡稱ALE)企業在11 月23 日於香港舉行的年度Connex 2023 合作夥伴活動中表彰了其表現最佳的合作夥伴。Connex 2023召集了來自香港和台灣40 多個合作組織討論醫療保健、金融服務、教育、交通等重點領域的未来創新計劃。

在「科技向善」的主題下,Connex23 探討了 ALE 如何利用其專業知識、解決方案和合作夥伴關係,幫助合作夥伴為其客戶推動永續業務並對社會產生有意義的影響。

會議討論了企業如何採用數字時代通信為最終客戶提供安全的業務通信,以及 ALE的數字時代網路產品如何為香港和台灣市場提供靈活且可擴展的網路基礎設施。當地 ALE 企業的團隊也向與會合作夥伴分享了客戶成功故事,強調了現實世界的成功。

「在ALE,我們致力於透過更深入的跨合作夥伴協作,繼續投資於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成功,努力滿足客戶在解決日益複雜的問題方面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期待共同努力,在我們的關鍵垂直業務領域提供可持續、面向未來的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行業需求。」ALE企業亞太區渠道副總裁兼銷售主管 Damien Delard 說。

「協作和團隊合作是ALE企業和我們的合作夥伴今天成功的標誌。像 Connex23 這樣的行業時刻對於我們承認和認可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的卓越表現並專注於客戶的成功非常重要,這是我們共同成功和成長的基礎。如果沒有合作夥伴的支持,我們不可能實現這一成長,我們祝賀所有合作夥伴獲獎所取得的成就。」ALE企業香港和台灣地區經理 Peter Choi 說。

活動期間,宣布了 ALE 合作夥伴獎獲獎者,以表彰合作夥伴的傑出表現以及關鍵垂直領域的卓越創新和成長。恭喜以下位於香港和台灣的 ALE企業亞太區合作夥伴透過實施ALE決方案幫助客戶克服業務挑戰並取得實際的業務成果:

  • 2023 年年度合作夥伴獎(香港):香港電訊
  • 2023 年年度合作夥伴獎(台灣):ABS Telecom Inc
  • 2023 年 VAD 年度獎 – 綜合通訊集團
  • 2023 年度專案(公共部門)-ST Engineering Infa Systems Limited
  • 2023 年度專案 (FSI) – 8 Telecom Group Limited
  • 2023 年度專案(教育)-台灣捷通電訊有限公司
  • 2023 年度專案(交通)-N-MARS International Co. Ltd
  • 2023 年度專案(網路) – Golden News Enterprise Limited
  • 2023 年度專案(通信)-Integrity Labs Limited
  • 2023 年計畫突破獎(Rainbow Services)- Voice Buddies Network Limited
  • 2023 年專案突破獎(非政府組織) – 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

Hashtag: #Alcatel-LucentEnterpris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ALE企業

ALE提供企業實現萬物互聯所需的客製化科技體驗。

ALE 提供數字時代的網路、通訊和雲端解決方案以及量身定制的服務,以確保客戶的成功,並在雲端、本地和混合中提供靈活的業務模式。所有解決方案都具有內建安全性和有限的環境影響。

100 多年的創新使ALE成為全球超過 100 萬客戶值得信賴的顧問。

ALE總部位於法國,在全球擁有 3,400 個業務合作夥伴,以本地為重點,實現了有效的全球影響力。

| | | |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