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耐世特憑借賦能全新商業模式的新技術榮獲汽車分析師協會移動出行創新獎

科技

美國密西根州奧本山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耐世特配備可收縮式轉向管柱的線控轉向作為賦能全新商業模式的新技術,榮膺汽車分析師協會(SAA)頒發的移動出行創新獎

耐世特將線控轉向與可收縮式轉向管柱相結合,重塑了方向盤前體驗,為傳統駕駛和不同等級的自動駕駛開闢了尚未開發的先進安全和性能的前沿。

耐世特感到很榮幸,配備可收縮式轉向管柱的線控轉向能得到汽車分析師協會的移動出行創新獎。耐世特汽車系統總裁、首席技術官、首席戰略官和執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這些技術將通過提高安全性和性能重塑駕駛者的駕駛體驗,改變未來的交通出行方式。耐世特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的團隊致力於不懈的創新,使我們能夠開發出顛覆性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解決整車廠在自動化、電氣化、軟件等大趨勢中的挑戰。」 

移動創新獎創造了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認可世界上任何地方研發的卓越創新,並鼓勵新的想法和觀點。汽車分析師協會主席兼Ducker公司負責人Abey Abraham說道,作為一個行業,我們被迫跳出框框和進行合作,拋開'墨守成規'這一理念。移動出行正在迅速發展,而今年的參賽作品表明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配備可收縮式轉向管柱的線控轉向

耐世特的線控轉向用算法、電子設備和執行器取代了方向盤和車輪之間的機械連接。線控轉向為傳統轉向解決方案無法實現的優勢打開了大門。線控轉向可以增強穩定性控制,縮短制動距離,是泊車輔助和自動緊急轉向(AES)的首選賦能技術。

當耐世特的線控轉向與可收縮式轉向管柱組合在一起時,其為駕駛艙設計帶來新選項並改變了駕駛者使用車輛的方式,也為整車廠創造了重新發明和調整駕駛艙空間用途的機遇。例如,當線控轉向在自動駕駛過程中與可收縮式轉向管柱連接時,會為駕駛者創造額外的空間進行其他活動。該技術也可用於傳統駕駛車輛。當車輛停駐時,耐世特可收縮式轉向管柱可以拓展車輛駕駛室內的可用空間,從而創造更寬敞的移動辦公空間。

耐世特配備可收縮式轉向管柱的線控轉向也是2021年《汽車新聞》PACEpilot創新前瞻獎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創新獎獲得者

關於耐世特

耐世特汽車系統(HK 1316)作為一家領先的運動控制技術公司,加速實現安全、綠色和振奮人心的移動出行。我們創新的產品和技術組合包括電動助力和液壓助力轉向系統、線控轉向系統、轉向管柱與中間軸、傳動系統、電驅動以及軟件解決方案,為包括電氣化、軟件/網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共享出行在內的所有大趨勢所面臨的運動控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為60余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雷諾日產三菱、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