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紅黃碼便利經機場入境人士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當局希望通過「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引入紅碼和黃碼,盡量為由外國經機場入境的人士,包括旅客和香港居民提供便利。

 

李家超今日出席立法會前廳交流會後會見傳媒時重申,紅碼針對所有入境或非入境的確診人士,清晰說明其活動受限制,不得外出;黃碼則有助經機場抵港人士有效地按着數據縮短其於酒店檢疫時間。

 

他說,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正研究相關數據,有決定時會再作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