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Xperia RAY 後繼機 Sony Xperia SX (SO-05D) Komachi 即將在日本推出?

手機
Sony Mobile 又有新機即將要推出囉!這次最近傳聞的是一部全新的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即將在日本推出,由 NTT DoCoMo 率先開售。根據日本的網站表示,這部 Sony Xperia SX (SO-05D) 將會在 Xperia NX (即是 Xperia S) 及 Xperia GX (Sony LT29i ‘Hayabusa’) 之後推出! Sony Xperia SX (SO-05D) ‘Komachi’  是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的後繼機,規格方面包括一個 3.7 吋 qHD (540 x 960) 屏幕、1.5GHz 雙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60 處理器、8GB ROM、1GB RAM 及 1500mAh 電池。 不過,根據早前流出的 Sony Mobile 產品路線圖中,並沒有一部名為「Komachi」的手機,故此 Sony Xperia SX 可能是 NTT DoCoMo 獨家定制,並只支援上 NTT DoCoMo 的 3.9G Xi LTE 技術,並不會在全球推出。 [資料來源:ameblo、XperiaBlog]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