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iPhone app – Camera Zoom

手機
camerazoom-1camerazoom-2 iPhone 的內置攝像頭是一個要改進的目標,Camera Zoom 是一個新的0.99美元來自KendiTech,提供了4倍數碼變焦。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