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CloudMile 萬里雲榮獲 2023 Google Cloud 大中華區年度最佳銷售合作夥伴獎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30日 - 隨著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企業持續不斷優化自己的服務,也為客戶尋求商業模式的創新。CloudMile 萬里雲作為亞洲領先的人工智能和雲端公司,專注於企業客戶的數位轉型和業務增長,其創新思維及出色的客戶服務受到 Google Cloud 肯定,並榮獲 2023 年 Google Cloud 大中華區年度最佳銷售合作夥伴獎 (2023 Google Cloud Sales Partner of the Year, Greater China Region)。

2023 Google Cloud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png

Google Cloud 年度合作夥伴獎旨在表彰以 Google Cloud 打造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掌握商機,並加速推動數位轉型的合作夥伴。而無論是有龐大廠區資料的製造業、高機敏性需符合法規的金融業,CloudMile 萬里雲皆有深厚的技術力及宏觀的轉型經驗,期許為更多企業完成數位轉型的進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CloudMile 萬里雲從 2017 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 7 年,具多元數位雲端整合經驗,擅長打造雲地混合架構,並具有大數據分析與機器學習等核心優勢,為客戶提供機器學習模型及 AI 解決方案,已成功協助海內外超過 700 家企業數位轉型,除了數位原生 (Digital Native) 產業,也聚焦被高度監理的金融業,以及具高度保密性的高科技製造業等產業。

萬里雲致力於推動亞太地區產業數位轉型

CloudMile 萬里雲為亞太地區眾多客戶提供數字化轉型支持,作為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主要雲端託管服務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 合作夥伴,以及銷售與服務 Google Cloud Platform、Google Workspace、Chrome 的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之一,CloudMile 萬里雲的客戶包括政府部門、世界領先的半導體公司、亞洲最大的零售和銀行公司,以及不同市場的許多數位原生客戶。該公司現已擁有 140 名通過 Google Cloud 認證的工程師,在快速發展的 IT 領域,CloudMile 萬里雲在上一年的財報實現了近 70% 的收入增長。

CloudMile 萬里雲集團創辦人兼董事長劉永信説:「我們很榮幸獲得 Google Cloud 頒發的獎項。 CloudMile 是全台第一家獲得 Google Cloud MSP 託管服務認證的菁英合作夥伴,擁有多項 Google Cloud 專業認證與成功導入經驗,結合我們的人工智能服務,萬里雲將繼續與 Google Cloud 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以速度和專業服務客戶。」

Google Cloud 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與通路副總裁 Kevin Ichhpurani 表示:「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獎表揚與 Google Cloud 合作的優秀企業與他們過去一年中締造的卓越成就,以及為客戶創造的成功案例。我們很高興 CloudMile 萬里雲獲得 2023 年 Google Cloud 大中華區年度最佳銷售合作夥伴獎,並期待雙方繼續建立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服務我們的共同客戶。」

萬里雲將持續以創新思維和卓越服務服務客戶

這次榮獲 Google Cloud 大中華區年度最佳銷售合作夥伴獎對 CloudMile 萬里雲是極大的榮譽,萬里雲將持續以雲端架構、數據治理,以及機器學習和 AI 應用,為企業客戶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解決營運上的痛點,實踐產業轉型。Hashtag: #CloudMil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CloudMile 萬里雲

CloudMile 成立於 2017 年,為亞洲領先的人工智慧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團隊專注發展人工智慧技術,以實踐 AI 成為企業成長動能為己任。除提供雲端管理應用諮詢與解決方案,CloudMile 也利用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進行商業預測及產業升級,是 Google Cloud 在台第一個傳產成功導入 AI 案例的幕後推手。

此外,CloudMile 擁有獲得超過 200 張專業認證,其中有超過 60 張 Google Cloud 專業技術認證,也是 Google Cloud 大中華區擁有 Machine Learning(機器學習)、Infrastructure(基礎架構)、 Data Analytics(資料分析)及 Cloud Migration(雲端搬遷、Work Transformation Enterprise(工作模式數位轉型)等五項專業認證的菁英合作夥伴。於2020 年,CloudMile 萬里雲更是獲得雙重殊榮,包含全台第一家 Google Cloud MSP 託管服務認證,以及 2020 年亞太「Google Cloud公部門年度最佳合作夥伴」。2023 年,萬里雲榮獲「Google Cloud 大中華區年度最佳銷售合作夥伴獎」。

Website:

Facebook:

LinkedIn:

YouTube: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