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海信宣佈在全球推出更新版智能電視平台VIDAA

商業

拉斯維加斯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海信國際董事長林瀾博士週一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海信在全球推出其全面改進和更新的智能電視平台VIDAA。自2014年面世以來,這款開放式智能電視操作系統在過去六年裡已成為全球強有力的競爭者,全球安裝量超過2000萬套。更新後的平台不僅擁有全新的用戶界面,而且對內容提供商進行了整合,提供以用戶及其習慣為中心的電視體驗。為此,該平台通過整合集中用戶管理、廣告和計費系統,簡化了用戶體驗,讓客戶能夠更加直接地訪問他們喜歡的內容。

智能電視平台
智能電視平台

林博士表示:「Vidaa匯聚了來自全球和本地最佳合作夥伴的內容。我們的全球合作夥伴包括網飛(Netflix)、Prime Video、YouTube、紅牛電視(Red Bull TV)、Deezer、DAZN、Rakuten TV和Hungama。隨著平台的更新,我們還與側重於體育內容的電視直播服務fuboTV建立了新的合作。fuboTV應用已預裝在每一台配有Vidaa操作系統的海信電視上,您可以通過點擊遙控器上的『Sports』按鈕,無縫觀看定制體育內容。」

通過將fuboTV整合到Vidaa中,所有四大體育聯盟(NFL、NBA、MLB和NHL)的賽事,大學體育比賽以及當地和地區比賽都能進入該平台,用戶可在直觀的用戶界面內輕鬆訪問和管理這些內容。此外,fuboTV還是少數幾家提供4K體育直播的內容提供商之一,能夠為用戶帶來真正的終極觀看體驗。fuboTV for Vidaa還提供各種娛樂和新聞節目。

同樣,用戶還可以直接訪問音樂內容。他們現在可以更加方便地訪問帶領大家暢遊音樂世界的專業音樂流媒體服務YouTube音樂。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在YouTube音樂上查看喜愛的音樂藝術家和音樂視頻。

林博士稱:「除了主打體育和音樂內容之外,該平台還另設了兩個精心策劃的版塊。海信與世界領先的數字藝術社區DeviantArt合作,共同打造Vidaa Art內容。DeviantArt成立於2000年,擁有4800多萬名會員,這些會員共提交了超過3.7億件原創藝術作品。其中來自該社區數百位最優秀藝術家的數字藝術作品向所有Vidaa用戶免費提供,將他們的客廳轉變為畫廊現場。」該功能通過預裝了DeviantArt應用的海信Vidaa電視上的直接訪問按鈕提供。Vidaa的創作者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他們將最優質、免費且支持廣告的內容集中在平台上,並以集成和無縫的方式將這些內容呈現出來。Vidaa Free可通過直接訪問按鈕訪問,不僅整合了PlutoTV、TubiTV和Xumo等提供商的內容,還經常與新的全球和本地合作夥伴開展合作,擴大內容範圍。  

海信正在國際市場上推出一項重要的計劃,即在大屏幕上提供免費教育內容。海信也因此與曼德拉基金會(Nelson Mandela Foundation)支持的非政府組織Mindset合作,將5000多部適合6-18歲兒童觀看的教育視頻搬上大屏幕。海信是南非電視市場的領導者,當地電視銷量佔其總銷量的比例超過三分之一。此外,海信還會將這項獨特的計劃擴展到全球其他市場。

除美國之外,海信還將於今年第一季度在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出更新版Vidaa平台,為其國際業務擴張提供支持。

Vidaa於2014年推出,是一款目前用於海信電視的開放式操作系統。短短6年間,該操作系統已成為智能電視平台領域的全球有力競爭者。2020年,Vidaa將升級到4.0 Vidaa,並將預裝在所有新款海信電視上。Vidaa匯聚了來自全球和本地最佳合作夥伴的內容。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08/2685133-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