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港深簽署水域引航合作框架協議

商業

政府今日公布,海事處與深圳市交通運輸局已簽署《關於大鵬灣水域引航合作的框架協議》,雙方就引航合作船舶範圍、引航合作調度、引航收費標準等達成共識。

 

這是香港深圳兩地政府部門為促進粵港澳大灣區港口發展首次在引航領域達成的深度合作。協議6月1日生效,為期三年。

 

港深雙方秉持互利共贏原則,在符合兩地法律的同時創新港口服務合作模式。根據協議,航經大鵬灣水域進出深圳港,且按照港深兩地法律規定均須強制引航的船舶,將由一名香港或深圳的合資格引航員提供全程引航服務,並向引航船舶作一次收費。

 

港深兩地引航合作有利提高大鵬灣水域船舶航行安全,增加進出深圳東部港區的通航效率,減少航運和港口企業的營運成本,從而優化粵港澳大灣區營商環境,進一步促進大灣區港航領域融合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