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Apple變綠了

商業
                      Greenpeace(綠色和平)一向有監察不同的企業,留意它們的運作有否破壞環境,並對它們對環境的影響進行評級。Apple以往的成績都不是很好,在幾個方面的評分只有F/D/D,但在最近一次的評分之中,就改善為D/C/C。 Greenpeace表示,Apple現在的iCloud數據中心,仍是依賴從煤炭發電而生的電力,不過Apple承諾會在2013年前,把三個數 據中心的用電,全面轉用可再生能源,Greenpeace對此就表示欣賞,認為Apple應該在未來新建成的兩個數據中心,也都使用可再生能源。數據中心 24小時耗電甚多,如果全都轉用可再生能源,確是對環境保護作了不少貢獻,希望其他大企業也能繼續改善就好。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