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涉煽動或擾亂秩序行為 四人被捕

商業

警方自今日下午發現有人在銅鑼灣一帶展示具煽動性字句的示威物品,以及在公眾地方叫囂,作出違法行為。

 

警方調查後,分別以涉嫌干犯「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或「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即場拘捕四名人士,並在現場帶走另外四名涉嫌破壞社會安寧的人士返回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高度關注有人企圖作出煽動和鼓吹他人進行危害國家安全、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違法行為。

 

警方會繼續加強巡邏,收集情報,密切注意各區治安情況,全力預防和打擊罪案。警方重申,遇有任何違法行為,定必果斷介入,嚴正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