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Boot-US 3.2.0 – 多重開機選單

商業

免費多重開機選單工具 - Boot-US,如果電腦裝了多個作業系統,可以用這個工具來選擇分割區,製作電腦的開機選單,在Vista中測試過,在最後一步寫入MBR即可!(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07.12.07] 問題:版號雖為 2.1.6 但安裝後介面顯示版本會是 2.0.4
[2009.11.14] 上次更新:2007/12/7。
[2013.01.21] 3.1.0版開始支援 Windows 8。

Boot-US is an universal boot manager. It allows you to easily use of all your existing operating systems completely independent of each other. The boot manager can be comfortably installed directly under Windows.

關鍵字:Bootus

[改版訊息] [官方載點]

※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2003/Vista/2008/7/8 (32及64位元)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安裝版]


安裝版 [3.2.0] [3.1.0]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