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Dalberg 收購 Ravel Innovation 以增強其創新能力

商業

紐約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為了到 2030 年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創新能力需要大力提升。儘管以影響力為重點的投資者資產管理規模 (AUM) 在過去 2 年從 5,000 億美元增至 7,000 億美元,但可投資解決方案的支援基礎設施仍然滯後。提供結構化培訓和計劃的創新計劃是激發和培育能夠擴大規模的影響力企業的寶貴方式。然而,其中許多缺乏深入的業務諮詢支援,無法幫助企業應對複雜的社會挑戰。為了幫助滿足這些需求,領先的社會影響諮詢集團 Dalberg 收購了 Ravel Innovation 以幫助客戶擴大和加深其在全球的影響力。而後者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其設計、建立和營運由創新社群和企業創新計劃組成的生態系統。這項新產品將結合兩個組織的專業知識,並增強 Dalberg 幫助政府、非牟利組織、進展的公司和資助者推動創新,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能力。

Gaurav Gupta, Partner and Regional Director for Asia, Dalberg Advisors
Gaurav Gupta, Partner and Regional Director for Asia, Dalberg Advisors

此次收購 Ravel 的結果是,這些團隊將能夠在整個創新領域為客戶提供協助,包括建立和運行內部孵化器/加速器、針對特定問題陳述運行創新流程、支援年輕社企有效擴大規模、建立創新平台,廣義來說,幫助具更大社會影響力的創新投資。

Dalberg Advisors 合夥人兼亞洲區域總監 Gaurav Gupta 表示:「我們認為將 Ravel 的專業知識帶給我們的客戶是具有巨大的價值,這些客戶正在尋求挖掘和擴展創新理念,以應對最緊迫的發展挑戰。此次收購使我們能夠與希望真正應對當今和未來挑戰的冒險者進行有意義的接觸。重要的是,這兩個組織有著共同的精神,即把社會影響作為我們提出的問題陳述中心。」 

Ravel Innovation 創辦人兼董事 Grace Sai 表示:「在過去 10 年,自從我在 2012 年創立 Impact Hub Singapore 以來,我見證了社會和環境公民在企業和政府客戶中是如何演變,即從事後考慮到核心信念,從不惜一切代價盡量提高股東價值到優化利益相關者的全部責任。作為東南亞第一個 Google for Startups 合作夥伴,我們的社群已經發展至超過 28,000 名創新者。對於 Ravel 加入 Dalberg 全球大家庭,並能夠將我們的服務和影響力擴展至更廣泛的受眾,我感到無比激動。」 

透過此次收購,Dalberg 旨在將 Ravel 的創新能力和網絡整合到其全球諮詢、行業和區域專業知識中。Ravel 於 2022 年 5 月成為 Dalberg 的一部分,他們的服務將透過 Dalberg 全球辦事處向 Dalberg 的客戶提供。 

關於 Dalberg

Dalberg 是一家領先的社會影響諮詢集團,匯集策略諮詢、設計思維、大數據分析和研究,以應對複雜的社會和環境挑戰。它與社區、機構、政府和企業合作開發可產生大規模影響的解決方案。

關於 Ravel

Ravel Innovation 於 2012 年成立,致力建立、設計和營運一個由空間、社區和企業創新計劃組成的不斷發展生態系統。它與 100 多個組織合作,結合組織心理學、創業驅動的方法和無與倫比的全球人才、技術和專家網絡,為他們的客戶創造真正的影響,而他們反過來又繼續改變世界。這也是 Google for Startup 在東南亞的第一個合作夥伴。 

傳媒聯絡人

Karishma Kram
策略傳訊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Shweta Ramesh
品牌傳訊助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Grace Sai, Founder and Director, Ravel Innovation
Grace Sai, Founder and Director, Ravel Innovation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