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USB3.2 即將面世 將可支援擁有Type C插座的新式電腦

商業

自2017年起,圍繞著USB 3.2的討論就從未停止過,大眾對於這個可以支援新式電腦(擁有Type C插頭的電腦)的USB都十分期待。而據報導,這款可以支援20 GB/s 的USB 3.2將於今年內面世。

據消息,製造商今年內將推出能夠支援20 Gb/s Type-C模式的分立式USB 3.2。USB 3.2的特色在於寬頻方面的提升,USB 3.2引入了使用兩個高速USB Type-C Tx / Rx通道(即所謂的x2模式)的能力,以便在Type-C插頭上達到20 Gbps的速度。而該技術也將USB 3.1的數據速率和編碼技術(SuperSpeed和SuperSpeed +)保留下來。

不過,各位買家要留意的是,USB 3.2也有集合之前的USB 3.0 或 3.1的技術(即是速度達5Gbps的USB 3.1 Gen 1 和速度達10 Gbps的USB 3.1 Gen 2)並改名為USB 3.2 Gen 1(5Gbps SuperSpeed)、USB 3.2 Gen 2(10Gbps SuperSpeed +)和USB 3.2 Gen2x2(2x10Gbps SuperSpeed +)等。而這些USB不一定都能夠支援到10Gbps和20Gbps傳輸速度。所以,各位有興趣的買家在選購時要留意了!

資料來源:Anandtech

這篇文章 USB3.2 即將面世 將可支援擁有Type C插座的新式電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