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OneNote 推出 Google Chrome 版網頁內容剪輯工具

商業
在之前微軟開放「



安裝套件後,可以在瀏覽器上看到方便的 OneNote 剪輯按鈕,遇到想要擷取的網頁,按下剪輯按鈕即可,第一次使用則需要先登入 OneNote 帳戶。




接著網頁就擷取完成啦!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目前 OneNote 的網頁擷取方式還是很單純的「整個網頁的全畫面抓圖,他會把長卷軸的網頁自動抓取成一張長圖片,網頁上的所有內容、圖片、邊攔、留言也會跟著在圖片裡保存。




雖然是擷取成一張圖片檔案,但 OneNote 可以解析圖片上的文字內容,所以之後還是可以利用搜尋關鍵字的方式,找出這張網頁截圖。




當然,你可以利用 OneNote 內的排版工具在筆記內將網頁重新排版、添加文字說明,或是利用繪圖工具在網頁圖片上作註解,這是 OneNote 善於編輯的強項。

雖然目前 OneNote 的網頁剪輯工具,和可以擷取內文、優化閱讀、抓圖註記等多功能型的「Evernote Web Clipper 整合 Clearly、 Skitch 統一擷取整理」還有一段功能落差。不過前提還是看你使用哪個筆記軟體為主。

如果是 OneNote 用戶,那麼這個網頁剪輯工具還是能夠帶來不少方便。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