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Songtradr 收購全球創意音樂代理 MassiveMusic

商業

洛杉磯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Songtradr 作為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許可市場,今天宣佈已收購全球領先的創意音樂代理 MassiveMusic,透過音樂和聲音的情感力量協助全球最著名的品牌變得更具策略和有效。

MassiveMusic 的收購正值業界的關鍵時刻,而技術和內容渠道的上升表示體驗品牌聲音的場所數量急升。隨著多種媒體格式內容創作遍地開花,音樂行業的規模預計在 2030 年達到 1,310 億美元 。營銷人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努力並產生最大的影響力,從而推動優化音樂力量的迫切需求。將 MassiveMusic 的無與倫比音樂品牌業務與 Songtradr 的技術和數據為本 B2B 音樂產品結合,可為數碼時代的品牌提供唯一完全由技術支援的音樂解決方案。 

Songtradr 行政總裁 Paul Wiltshire 表示:「MassiveMusic 在過去 20 多年為品牌提供大膽、卓越而創新的音樂解決方案,從而樹立卓越聲譽。B2B 音樂行業的複雜性使完全採用和利用技術變得充滿挑戰,因此限制了它達到與消費者音樂行業相同的增長。 將雙方的公司和能力結合,可以創造規模和信任,以實現 B2B 音樂行業的真正轉型,並釋放龐大的增長潛力。」 

MassiveMusic 是全球領先的創意音樂代理,在阿姆斯特丹、柏林、倫敦、紐約、洛杉磯和東京設有辦事處,擁有約 85 名員工。公司為 Nike、Heineken、Apple 和 UEFA 等全球品牌建立及策劃世界一流的音樂、策略音效品牌解決方案和音樂管理。今年,MassiveMusic 推出全球首個由數據為本的音效品牌工具:MassiveBASS,這是一個結合藝術和科學的革命性平台,並可預測回憶、獨特和與品牌個性的聯繫能否取得成功。MassiveMusic 也贏得每個行業的獎項,如 Cannes Gold Lion、D&AD、CLIO、Transform 等。即使在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下,MassiveMusic 在過去一年仍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與 2019 年相比,2020 年的收入出現雙位數增長。

MassiveMusic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Hans Brouwer 表示:「在 MassiveMusic,我們很高興與 Songtradr 攜手合作。我們的服務可完全相輔相成,讓我們能夠進一步豐富為客戶提供的服務。透過將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許可技術公司與領先的全球創意音樂代理機構結合而建立的獨特主張,讓我們與之合作的全球品牌和才華橫溢的創意代理機構可從中受益。最令我興奮的是我們的願景、抱負和文化可以不謀而合。從第一次會議開始,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就像是一支組合經年的樂隊。我們期待可以協助全球客戶成長:如果您允許我引用革命性的 Daft Punk,讓他們變得更有力更好、更快、更強健。」

Songtradr 在其生態系統中持有的許可涵蓋超過 30 萬首曲目及其平台上超過 150 萬首樂曲,在少於五年內成為最大的音樂許可平台。2019 年,它收購了 Big Sync Music,其後收購 Cuesongs、Song Zu、Pretzel、Tunefind,並投資於 ASX 上市的音樂數據公司 Jaxsta。

MassiveMusic 將領導 Songtradr Group 的 B2B 音樂服務部門,讓品牌和代理能夠大幅提高其營銷影響,並在同一個地方迎合他們所有的音樂需求。從歌手、音樂許可、訂製的音樂創作和音效品牌到技術、數據和實時分析資料,營銷人員可以提高效率和影響力。

關於 SONGTRADR
Songtradr 是全球最大的 B2B 音樂版權市場,為音樂創作者及版權擁有者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解決方案,以進行版權管理和營利,同時亦為 B2B 音樂使用者(如品牌、廣告商、製片人、訂閱型影視服務及廣播網絡、遊戲、網上直播及社交媒體平台)提供高效的人工智能音樂存取引導。

關於 MASSIVEMUSIC
MassiveMusic  是全球一些最著名品牌的唱片公司。作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MassiveMusic 提供品牌在音樂、人聲和音效領域所需的一切。具有影響力的策略、音效品牌認同感和一流的作品:這些都是此代理機構的創作成品之一,全賴其對音樂的濃厚熱情,同時結合流程和科學研究。最終目標是什麼? 要讓世界的聲音更美好,同時透過聲音的情感力量來幫助品牌和代理更有效率。MassiveMusic 背後精妙的創作者和策略思想家遍佈世界各地的辦公室和工作室。有傳言稱他們有時也舉辦大型派對。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85219/Songtradr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