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讓日落成為頭條新聞

商業

Corona 的全新節慶活動系列以可持續、令人嘆為觀止的日落和標誌性的全球目的地為中心

倫敦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AB InBev 全球品牌 Corona 今天宣佈舉辦 2023 年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這一系列體驗式節慶活動旨在慶祝日落,以將人與自然聯繫一起。節慶活動的體驗受神奇的日落啟發。

Corona 於 2023 年 4 月 1 日在南非舉辦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隨後在全球十多個讓人沉浸在大自然的地點舉行。
Corona 於 2023 年 4 月 1 日在南非舉辦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隨後在全球十多個讓人沉浸在大自然的地點舉行。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預告片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預告片

節慶活動在 4 月 1 日於南非隆重揭幕,隨後在智利、秘魯、哥倫比亞、日本、意大利、加拿大、中國、希臘、巴西、多明尼加共和國、印度等地舉行,讓全球成千上萬的嘉賓能享受精彩的節慶活動。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的舉辦地點並非傳統活動場所,而在標誌性的戶外自然環境,例如印度果阿和日本沖繩的海灘。每個目的地選址都為了讓嘉賓沉浸在四周的自然環境,安排他們坐在前排欣賞世界令人嘆為觀止的日落,即當晚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可持續將成為整個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的核心。參加者將能夠與非牟利組織和領先的可持續發展專家合作,分享最佳實踐,並在該社區啟發行動和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為了進一步舉辦積極的慶祝活動,Corona 將負責任地管理所有廢物,並在整個巡迴節慶活動中棄用即棄塑膠。此外,每個旅遊站都將舉辦精心策展的現場音樂、藝術和環保美食體驗,旨在讓參加者更接近大自然。鑑於每個節慶活動體驗所在地都是獨一無二,Corona 正在與當地供應商和藝術家合作,以確保尊重和保護美麗的環境。

Corona 全球副總裁 Felipe Ambra 表示:「作為一個誕生於海灘的品牌,我們相信從忙碌的生活中抽出片刻享受日落可恢復活力。透過這些節慶活動,我們希望讓嘉賓更加了解其環境,以認識我們對自然的熱愛,並希望激勵他們成為社區積極變革的推動者。這是一個以 Corona 的方式演繹的新節慶活動體驗。透過這巡迴之旅,我們希望增強大自然為我們提供放鬆和恢復活力的感覺,同時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秉承 Corona 保護天堂的更宏大雄心,品牌與非牟利合作夥伴 Oceanic Global 合作,在整個節慶活動期間實施全面的可持續標準,並根據非牟利組織屢獲殊榮的藍色標準評估每個節慶活動的可持續工作。  作為第一個實現淨零塑膠足跡的全球飲品品牌,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是 Corona 如何將消費者與自然聯繫的最新例證。繼 2022 年推出 Corona Island 之後,世界巡迴節慶活動繼續致力在保護環境的同時頌揚自然之美。

為了讓 2023 年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世界巡迴節慶活動呈現眼前,品牌與 Fly South Music Group 以及每個節慶活動市場的當地合作夥伴合作,與國際音樂家和 DJ 建立強大陣容,他們將在觸目的日落中表演。

更多有關巡迴節慶活動的詳情,包括舉辦的日期、地點、門票銷售和每個參與市場的當地推廣活動,請瀏覽 www.corona.com/sunsets。在 Twitter 關注 @corona 以加入對話和在 YouTube 觀看預告片。 

聯絡人 

傳媒 

AB InBev 傳媒關係 電郵:[email protected]

Julia Shapiro
電話:+1 818.522.4984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 Corona Global

 

Corona 於墨西哥誕生,是該國領先的啤酒品牌。Corona Extra  1925 年在墨西哥城的 Cervecería Modelo 首次釀造。Corona 是啤酒行業的先驅,率先使用透明樽向世界展示其純度和高品質。樽上的藝術品是彩繪,突出了我們對包裝質量和墨西哥傳統的承諾。沒有青檸,沒有完美的 Corona。青檸自然添加個性、風味和清爽感,是 Corona 真正獨特體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該品牌是海灘的代名詞,慶祝戶外時光。它邀請人停下來,放鬆身心,享受簡單的生活樂趣。

 

Corona 一直致力塑膠減排領域。自 2017 年與 Parley for the Oceans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來,他們已超越其在 2020 年前保護 100 個島嶼的使命,並繼續部署一致的全球清理工作。


關於 Anheuser-Busch InBev

 

Anheuser-Busch InBev 是一家位於比利時魯汶的上市公司 (Euronext: ABI),在墨西 (MEXBOL: ANB) 和南非 (JSE: ANH) 證券交易所二次上市,並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擁有美國存託憑證 (NYSE: BUD)。作為一家公司,我們懷著遠大的夢想,創造一個充滿歡呼聲的未來。我們一直在尋求提供新的方式來滿足生活的各個時刻,推動我們的行業向前發展,並對世界產生有意義的影響。我們致力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偉大品牌,並使用最好的原料釀造最好的啤酒。我們擁有超過 500 個啤酒品牌的多元化產品組合,包括全球品 Budweiser®Corona®  Stella Artois®,多國品牌 Beck's®Hoegaarden®Leffe®  Michelob ULTRA®,以及當地之冠 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Cass®Castle®Castle Lite®Cristal®Harbin®Jupiler®Modelo Especial®Quilmes®Victoria®Sedrin®  Skol®。我們的釀造傳統可以追溯到 600 多年前,跨越大陸和世代。源自我們在比利時魯汶的 Den Hoorn 啤酒廠的歐洲根源。向美國聖路易斯 Anheuser & Co 啤酒廠的開拓精神 致敬。在約翰內斯堡淘金熱期間在南非建立城堡啤酒廠。至波希米亞,巴西第一家啤酒廠。我們的地域多元化,均衡接觸發達和發展中市場,我們利用全球近 50 個國家/地區約 169,000 名員工的集體優勢。2021 年,AB InBev 報告的營收為 543 億美元(不包括合資企業和聯營公司)。

 法律免責聲明

本新聞稿包括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基於目前對未來事件和 AB InBev 管理層發展的預期和看法,自然會受到不確定性和環境變化的影響。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包括歷史事實以外的陳述,包括通常包含「將會」、「可能」、「應該」、「相信」、「打算」、「預期」、「預測」、「目標」、「估計」、「可信」、「預見」等詞語和類似含義的詞語的陳述。除歷史事實陳述外,所有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您不應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反映了 AB InBev 管理層的目前觀點,受到關於 AB InBev 的眾多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並取決於許多因素,其中一些因素不在 AB InBev 的控制範圍內。存在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結果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其影響和持續時間的不確定性,以及與 AB InBev 於 2022 年 3 月 18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 20-F 表格年度報告第 3.D 項中描述與 AB InBev 相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許多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已經並將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疫情、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持續衝突,以及全球商業和經濟環境的任何惡化而加劇。其他未知或不可預測的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的結果大不相同。前瞻性陳述應與包含其他警告性陳述一起閱讀,包括 AB InBev 最新的 20-F 表格和 6-K 表格中提供的其他報告,以及 AB InBev 公開的任何其他文件。本通訊中所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符合這些警告性陳述的資格,並不能保證 AB InBev 所預期的實際結果或發展將得到實現,即使大幅實現,他們也將對 AB InBev 或其業務或營運產生預期的後果。除法律上的要求外,無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事件還是其他原因,AB InBev 並不承擔任何公開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