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創新科技署舉辦產學研計劃宣介會

商業

創新科技署今日舉辦「產學研1+計劃」宣介會,向各大學公布下月中正式推行計劃。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在宣介會上致辭,指當局非常重視與產業界、學術界和科研機構的協作。

 

​行政長官去年於施政報告公布,今年會設立「產學研1+計劃」,以期激勵產學研協作,推動「從一到N」的科研成果轉化和產業發展。

 

孫東致辭時表示,「產學研1+計劃」除了深化當局和這三方的合作,鼓勵更多私人企業參與或投資科研項目和科技創業活動,也希望釋放大學團隊科研成果轉化的潛力,為本港應用研發活動提供更全面的支援。

 

計劃獲撥款100億元,將以配對形式資助不少於100支有潛質成為成功初創企業、來自八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大學的研發團隊,每個獲批項目可獲1,000萬元至一億元不等的資助。

 

計劃的評審準則包括項目創科內容、項目成果商品化機會、團隊的技術及管理能力、項目能否配合政府政策或對整體社會有利,以及項目的財務因素。

 

計劃下月中接受第一輪的申請,完成審批後,預計明年第一季公布首批申請結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