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Asus 將CES展出 7 寸Eee Pad Memo

手機
 每年參展CES 都有很多“好東西”,據稱CES 2012 他們可能會帶來7 英寸1.2G 雙核Snapdragon 處理器的平板產品。該平板據傳言是   ,有不同存儲大小從16GB 到64GB 版本以及3G 和WiFi 版可選,屏幕分辨率為1080 x 800。據消息稱Eee Pad Memo 會在1 月上市,帶有Ice Cream Sandwich,不過目前該消息還有待進一步證實。 消息來源: 谷奧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