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共享工作空間龍頭 WeWork 早前辭退了300名員工

商業

共享工作空間龍頭WeWork (We Company) 早前宣佈裁員3%,即大約300名員工。WeWork最近的估值高達470億美元,在全球擁有10,000名員工。

是次裁員主要集中在紐約,公司集中裁走表現不佳的員工。受影響的部門包括WeWork的工程團隊,產品和用戶體驗設計。Wework 後來表示他們會繼續致力於在2019年繼續發展壯大,包括僱用額外的6,000名員工。

WeWork自創立以來,已籌集了超過80億美元的風險投資資金。該業務得到了SoftBank Vision Fund的大力支持,該基金在1月份再向WeWork投資了20億美元。

 

資料來源: 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共享工作空間龍頭 WeWork 早前辭退了300名員工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