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疑似 OnePlus 5T 渲染圖曝光!

手機

話說前文我們報導過 OnePlus 5 開始在美國缺貨,各種現象都指向 OnePlus 5T 即將登場。近日,網上流傳了兩張 OnePlus 5T 的官方渲染圖,當中包括了黑色及金色兩款。

大家可以看到 OnePlus 5T 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採用了全屏幕的設計,相信規格大致上是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 等。

如果大家有興趣趕上尾班車購買 OnePlus 5 的話,可以使用我們的邀請連結,可免費獲得 HK$150 購買手機配件。
https://oneplus.net/hk/invite#3UT0N6MBSZXZWG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疑似 OnePlus 5T 渲染圖曝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oneplus-5t-press-rende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