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小雞模擬器 ─ 在 iOS 或者 Android 手機平板機頂盒大玩 GBA / PSP / NDS / 紅白 / 超任等等的模擬器遊戲!

商業
android-apps-xiaoji-emulator

大家都可能試過在 Android 或者 iPhone 上下載 GBA 或者 PS 的模擬器來玩舊遊戲,不過這些多數都是一款機型要下載一個獨立的模擬器,而且更加要自己找遊戲下載,十分不便。這次為大家介紹名為《小雞模擬器》的應用程式,除了分別支援上 Android 及 iOS 系統外,更加內置了多達萬款經典遊戲供用戶下載。


(...)閱讀全文小雞模擬器 ─ 在 iOS 或者 Android 手機平板機頂盒大玩 GBA / PSP / NDS / 紅白 / 超任等等的模擬器遊戲! (5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pp, game emulator, gba, iOS app, ipad app, iphone app, nda, psp, sfc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