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LG G6 將在 MWC 2017 中發佈!宣傳片暗採用大屏幕、防水!

商業

LG 上年的 G5 採用了模組化的設計似乎未獲得很大的回響,反而是在年尾時間推出的 LG V20 反應仍然不錯。LG 即將在 2017 年初的 MWC 2017 推出 LG G6,早前官方在 Facebook 上載了首段宣傳片暗示出 LG G6 的部份特點。

LG G6 的特點:

  • BIG SCREEN 大屏幕 (可能是 5.7 吋?)
  • SMALLER BODY (即係大屏幕佔比啦)
  • WATER PROOF (防水,不錯不錯)
  • CAPTURE IT ALL AT ONCE (是指相機鏡頭嗎?)
  • RELIABLE (更堅固更耐用)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N5cZBcl0]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LG G6 將在 MWC 2017 中發佈!宣傳片暗採用大屏幕、防水!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lg-g6-first-promo-vide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