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Facebook下週一又要辦記者會,新的郵件系統?

科技


雖然 Facebook 沒多久前才剛辦過發表會談論他們新的行動裝置策略,但今天美國科技媒體又收到了Facebook邀請函,時間是下週一早上十點(美國太平洋時間),主題沒說,但底下的附註提到這是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在週二 Web 2.0 Summit 的事前特別活動。

TechCrunch提到 因為這邀請函上面的圖示是 Facebook 訊息(也就是郵件系統)的圖示,所以或許這會是他們在二月時提到的全新訊息系統 Titan計畫 的發表會。

到底會是啥東西?下週二我們就知道了。

(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TechCrunch )

楊士範,又名瑪利歐/Mario。

曾任職專業科技資訊網站CNET Taiwan執行主編五年半,負責手機、GPS、網路應用以及軟體等產品,現職布魯日咖啡合夥人,咖啡/比利時啤酒/三明治/鬆餅/果醬和Scone專門。

閒暇時刻兼職翻譯,外稿寫作範圍包含運動、電影、科技和音樂。也兼差拍拍婚禮或是其他活動攝影。過著一個業餘人生。

熱愛棒球、籃球、美式足球和各式運動;喜歡音樂,尤其是搖滾和爵士,每次看到爆炸頭左撇子黑人吉他手就有莫名的好感;喜歡小說,尤其是推理和科幻,因為過於迷戀馬修史卡德而不知不覺似乎有往酒鬼邁進的傾向。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