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新機型發布前夕 百思買降價促銷Mac

商業
此前有消息表示蘋果將在5-6月期間更新旗下Mac產品線,下一代MacBook Pro將會搭載英特爾Ivy Bridge和OS X 10.8系統,而更有媒體已經報導了疑似下一代MacBook Pro的詳細信息以及跑分情況。根據國外媒體Cult of Mac的最新報導,或是為了清空庫存給新的Ivy Bridge Mac讓路,百思買目前下調Mac產品線的售價,MacBook、iMac、Mac Mini或Mac Pro的售價下調範圍在100-200美元之間,希望能夠在新品出來之前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授權零售商對蘋果產品進行打折促銷活動,一般情況下多是蘋果在其中發生了作用。在過渡到新的產品線之前,蘋果一般都會提醒銷售商可能會出現的供應短缺情況。蘋果可能會在今年夏季發布新的Ivy Bridge Mac,所以目前想要入手的朋友也請好好考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