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貓眼全文娛營銷平台告捷,單個案例曝光17.8億次

商業

香港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蜘蛛俠·英雄遠征》(香港譯名《蜘蛛俠:決戰千里》)在中國上映。貓眼娛樂(「貓眼」或「本公司」,HKEx:1896)成為了此次在中國區拿到蜘蛛俠形象授權的M&M's的營銷合作夥伴。通過貓眼全文娛營銷平台强大的內容創意和全網文娛媒體矩陣優勢,M&M's與蜘蛛俠彼得柏加(Peter Parker)在中國進行了一場深情邂逅。而此前,貓眼娛樂更多是作為電影、電視、演出和展覽賽事的營銷平台廣為人知。

截止目前,《蜘蛛俠》觀影場景整體曝光超17.8億,用戶互動點擊超1.2億,其中,貓眼拼團、idol打榜總共計曝光量超過15億,貓眼矩陣內KOL單條微博閱讀量超2800萬。

在此次營銷過程中,貓眼採用多種渠道和創意。首先,打開貓眼小程序,或是點擊「貓眼電影演出」公眾號、「貓眼娛樂服務號」、貓眼影迷社群購買電影票時,用戶能在最顯眼的位置看到被蜘蛛俠「挾持」的M&M's,以及買M&M's看《蜘蛛俠》減價券的福利放送。

其次,為營造M&M's和蜘蛛俠的同框機會,貓眼安排二者一起出現在「喵不可言」、「斑布猫」等頭部抖音博主的創意裏,累計播放量3500多萬。值得一提的是,「喵不可言」正是前兩天因為製作800條牛仔褲堆出「現男友」李現的視頻而被推上微博熱搜第一的短視頻賬號。

最後,貓眼還充分發揮了線上線下的觀影場景曝光優勢,比如,在貓眼小程序、APP等購票環節,全量曝光M&M's,僅貓眼拼團、idol打榜共計曝光量超過15億。另一方面,貓眼動用了全國範圍內影城的取票機,每當取票時用戶都會驚喜地發現由M&M's送出的《蜘蛛俠》電影票減價券。

直到現在,本次活動的曝光量還在增加。不斷滾動的數值背後,我們能看到貓眼作為一個全文娛營銷平台所具備的實力。

對於影視行業的人來說,深耕影視娛樂圈的貓眼一直是個內容營銷的好手。如今,當廣告人看到貓眼也會洞察品牌受眾的心智、懂得給品牌受眾講故事的方法、更因常年身處文娛傳播一線而手持忠實用戶及優質場景入口時,必須承認:貓眼已經成長為一個合格的「廣告人」了,值得被更多影視圈外的品牌發現。

貓眼在本月初的「2019貓眼全文娛戰略升級發布會」上亮出了她在文娛營銷領域的實力:10億量級的文娛消費場景用戶、1.9億+文娛媒體矩陣粉絲、2億+小程序生態用戶、22億+文娛營銷預告片播放量,以及覆蓋42個城市的影迷會、130個城市400多個核心商圈的100萬+曝光點位。

我們不能再固守執念的認為它僅僅是一個垂直於影視、娛樂行業,擁有資源整合、分發能力的文娛平台。事實上,貓眼已晋升為擁有整合營銷實力,可為不同行業品牌主,打造現象級文娛營銷案的金牌服務商。

場景,是貓眼在文娛營銷中的原生優勢。它自建文娛信息流媒體矩陣,旗下賬號在微博、抖音、網易、新浪等平台長期高居文娛類賬號排名榜首,匯集成出色的線上流量池。

例如:旗下「喵不可言」抖音號,全網粉絲量400萬+,總播放量過數億;擅長借勢熱點文娛話題,推出「牛仔褲擺現男友」、「多米諾骨牌告白林志玲」等創意作品,曾登頂内地知名排行榜卡司數據排行榜,並多次位列微博熱搜榜。

實際上,貓眼已經為肯德基、OREO、Mars等100餘家品牌提供過服務,能够深入娛樂消費場景 -- 這是其他品牌服務商在文娛營銷中不曾具備的高級能力。M&M's的品牌營銷案例,是貓眼實力的一次出色檢驗。

- 完 -

有關貓眼娛樂(HKEx1896

貓眼娛樂是中國提供創新互聯網賦能娛樂服務的領先平台,通過持續地能力建設,如今的貓眼娛樂不僅僅是中國最大的在線電影票務平台和第二大的現場娛樂線上票務平台,更是能夠為整個文娛行業多條產業鏈提供全方位服務的「互聯網+娛樂」平台,具體業務包括線上票務服務、娛樂內容服務、娛樂電商服務、廣告及其他業務。

2019年7月,貓眼娛樂發佈貓眼全文娛戰略,並正式啟動與騰訊的戰略合作「騰貓聯盟」。貓眼全文娛戰略提出的「貓爪」模型,主要由貓眼全文娛票務平台、貓眼全文娛産品平台、貓眼全文娛數據平台、貓眼全文娛營銷平台及貓眼全文娛資金平台五大平台組成,全面服務電影、現場娛樂、劇集、視頻、短視頻、文娛媒體、音樂、藝人及KOL等各個領域。

媒體查詢:

匯思訊中國有限公司
陳潔儀
電話:+852 2232 39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