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Chroma攜手Altair發展電動車Digital Twin動力系統測試方案

商業

台灣桃園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致茂電子於今日與全球領先仿真技術及數據智能領域供應商 Altair Engineering 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Chroma 與 Altair 成為合作夥伴,共同發展電動車的開發與測試工具,推進 Digital Twin 的系統測試方案 -- 以仿真模型結合待測目標,執行 Power Hardware in the Loop (PHIL) 測試,實現運算模型與實體共存的整合目的。

致茂電子董事長黃欽明(左)與Altair執行長Brett Chouinard(右)於今(16)日簽屬戰略合作備忘錄
致茂電子董事長黃欽明(左)與Altair執行長Brett Chouinard(右)於今(16)日簽屬戰略合作備忘錄

Chroma 於電動車測試領域推進 Digital Twin 系統技術,主要為高壓動力部件及電機控制提供更接近實車的測試方案。此方案採用 Altair 車輛數學模型、機器學習等模組,結合 Chroma 電源、負載與電池充放電機,進行高電壓、高功率的仿真輸出,以達到動態實車工況模擬;並可模擬系統異常狀態,進行故障模式分析等,以降低產品開發風險並提升測試效率。隨著電動車快速發展腳步,整車製造廠與零部件商將面臨更高檢測標準與要求,Chroma 與 Altair 透過此戰略合作備忘錄,充分發揮雙方資源優勢,來完善新能源戰略佈局。

致茂電子董事長黃欽明表示「此合作將有助於提升 Chroma 在電動車功率級測試領域的技術能量,加速擴大在整車級測試市場佈署與商機」。

關於致茂電子 Chroma ATE Inc. (股票代碼:2360)

致茂電子成立於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行銷全球,為精密電子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系統、智慧製造系統與全方位量測&自動化 Turnkey 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營運據點遍佈歐、美、日、韓、中國及東南亞,以創新的技術提供顧客更高的附加價值與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瞭解更多信息 www.chromaate.com

關於 Altair Engineering, Inc.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產品開發、高性能計算(HPC)和數據智能領域提供軟件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瞭解更多信息 www.altair.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16/252436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