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先拍照,後對焦的 Lytro 光場相機可望支援無線傳輸功能

數碼產品
去年在 TO 上獲得非常大迴響的 Lytro 革命性 focus-free 相機有最新的消息了!那就是 Lytro 光場相機將支援無線傳輸功能。 目前 Lytro 光場相機已通過美國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測試。而在檢測的過程中,發現組件中包含了 可支援藍芽及 WiFi 傳輸功能的 Marvell Avastar 88 W8787 晶片。之前 Lytro 並無提到無線傳輸的相關功能,但有了這組晶片,開闢了多種可能性,包括無線傳輸照片,會是以手機、電腦遠端控制相機……等可能。 目前 Lytro 官網上已提供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網選擇你想要的容量及顏色的 Lytro 光場相機。 (資料來源:theverge;圖片來源:Lytro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