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行業空間廣闊財務穩健 金嗓子啟用新基地打造百億級細分行業龍頭

商業
HONG KONG, Nov 29, 2021 - (亞太商訊) - 咽喉類疾病屬於常見病及多發病,市場上的咽喉用藥產品眾多功效各不相同,其中,金嗓子(股份代號:6896.HK)生產的產品憑藉其疏風清熱,解毒利咽,芳香辟穢的功效,在眾多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多年來一直獨領風騷。

始建於1956年的廣西金嗓子集團,專注於製藥和食品健康產業,公司主要產品有金嗓子喉片、腸寶六寶系列及水果糖、螺螄粉等數十種產品,全部擁有知識產權,先後獲得過國內外專利及商標總數618件。其中金嗓子喉片還評為國家級新產品,暢銷全國,並涉足多個海外市場,出口已涵蓋全球五大洲。

新基地正式啟用 提高綜合競爭力

近期,為提升公司產能,以滿足市場對其金嗓子喉片的需求,於11月10日,廣西金嗓子集團媒體見面會上宣佈,公司新的基地正式啟用,未來將著力打造金嗓子健康產業園,努力把金嗓子建設成為百億級細分行業龍頭企業。

據瞭解,新基地位於柳州市洛維工業園內,占地120多畝,分兩期建設。其中,新基地一期占地70畝,建築面積約7萬平方米,包括研發中心、生產廠房、倉庫及行政辦公大樓等。基地二期工程在新基地的南面,占地約50畝,建成後將引入高科技研發團隊和智能製造、智慧銷售,開發更多大健康產品。

與老廠區相比,新基地無論從產能、規模還是技術含量、環保等方面,都得到了顯著的提升,同時,新基地新的藥品生產及研發基地、新廠區、新流程、新生產線將組成了一個全新的現代化生產企業,徹底提升了工廠的管理平台和製造平台,全面提升了產品的製造品質和技術含量,提高了企業綜合競爭力,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

品牌聲譽良好 構建堅固競爭壁壘

長期以來,金嗓子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與完善的分銷體系,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優勢,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在中國及海外市場威名遠播。

2005年金嗓子喉寶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在2010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中,金嗓子排名第263位,在同類產品中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2017年11月,金嗓子榮獲中美品牌戰略論壇「世界知名品牌」殊榮,同年榮登福布斯中國上市公司潛力企業榜;2018年,金嗓子繼續蟬聯「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在2019年中國融資大獎評選中,金嗓子獲頒授最佳品牌價值獎及在2019年8月的第十三屆中國品牌節上榮獲「建國70周年 70中國品牌」獎;今年10月,在中國非處方藥協會發佈的「2021年度中國非處方藥企業和產品榜」中,金嗓子名列中國非處方藥生產企業綜合統計排名全國第43位,金嗓子喉片名列全國同類產品第一。充分顯示了國內外市場對金嗓子這一品牌的認可和肯定,同時良好的品牌優勢也構建了堅固的競爭壁壘。

優異的產品質量與良好的品牌聲譽,讓金嗓子的市場份額及市場滲透率不斷增加。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已經具備逾680名分銷商,分銷網絡已覆蓋中國所有省份、自治區及直轄市。

財務狀況穩健 未來具備廣闊發展空間

財務方面,數據顯示,經過多年的經營,公司的財務狀況一直較為穩健。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的收益約為人民幣3.7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83.1%;公司的淨利約為人民幣0.8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15.8%。其中,公司來自銷售金嗓子喉片(OTC)的收益約為人民幣3.3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80.0%,目前,公司的銷售情況已經恢復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的水平。

從中長期來看,隨著社會老齡化程度的不斷提高及大氣污染的日益嚴重,咽喉保健相關產品行業仍具備可觀的增長潛力。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中國城市實體藥店終端咽喉中成藥銷售額將超過50億元,市場潛力巨大。

金嗓子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多年來持續優化豐富產品體系,具備領先的技術優勢,強大的市場分銷網絡,家喻戶曉的品牌及優異的產品品質,公司圍繞顧客需求及數字化運營方式,不斷建立產品新增長邏輯,鞏固其在市場的領先地位,公司未來具備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Copyright 2021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