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BitTorrent 宣佈將會推出一款以 TRON 為根本的加密貨幣 BTT

商業

去年 BitTorrent 賣了給 TRON,這個初代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式也要接受一些改變。在 2019 年初,他們正式發佈計劃,將要推出一款以 TRON 為中心的加密貨幣 BTT。

在去年的文章我們也有提及, BitTorrent 服務難以營利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難以進行有效率的交易,也沒太多人願意付費去使用這個技術,而 BTT 的用途就是為 BitTorrent 開啟一個新的服務,用家可以利用 BTT 換取更快的網絡下載速度,而貨幣背後就是由 TRON 以及 TRX 為中心,目標是做出一個去中心化的內容網絡,方便用家更快速的下載影片等大型檔案。

其實這個計劃在去年 9 月就已經內部公佈,外部人員稱它為 Project Atlas ,主要目標對像是全球的 BT 用家。以目前為止,BitTorrent 仍然佔全球 22% 的上載串流流量以及 3% 的下載串流流量,有超過 100 萬名用家,其實也是一個不少的市場。

但用家是否願意付費換取更好的體驗?還是利用其他串流的方式?這是 BitTorrent 接下來的挑戰。

引用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BitTorrent 宣佈將會推出一款以 TRON 為根本的加密貨幣 BTT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