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秘密結社holoX」的「博衣小夜璃」3D化!6月16日(四)日本時間20點開始披露直播!

電競・遊戲
「秘密結社holoX」的「博衣小夜璃」3D化!6月16日(四)日本時間20點開始披露直播!

Cover營運的「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6期生「秘密結社holoX」。
初配信之前全員都獲得了銀盾(YouTuber頻道訂閱數過10萬人),這個異常快的速度一道成為熱話。
繼2022年6月9日(四)「風真伊呂波 (風真いろは)」的3D披露直播之後,昨日「沙花叉庫洛艾 (沙花叉クロヱ)」的3D化也大受歡迎!
秘密結社holoX」要迎來第3位3D化的是「博衣小夜璃 (博衣こより)」!

Hololive Productions成員「沙花叉克蘿耶」3D造型於6月13日直播公開!

「博衣小夜璃」3D化披露直播!

「博衣小夜璃」3D化披露直播PR TIMES

今次要3D化登場的是「holoX的頭腦擔當」「博衣小夜璃」。
披露直播會在2022年6月16日(四)日本時間20點在本人的YouTube「Koyori ch. 博衣こより - holoX -」中放送!
可以實時觀看3D身體的演出,讓人十分期待!

博衣小夜璃 (博衣こより)

博衣小夜璃PR TIMES

【秘密結社holoX】的研究者。一邊照顧成員,一邊人間觀察。熱愛研究、好奇心旺盛,會因為想要看到別人的反應而捉弄人。自稱「holoX的頭腦擔當」。不過那些知識似乎又偏差的地方。

PR TIMES

到官方Twitter查看最新消息!

繼「風真伊呂波 (風真いろは)」、「沙花叉庫洛艾 (沙花叉クロヱ)」,「秘密結社holoX」第3位3D化的是「博衣小夜璃 (博衣こより)」。剩下來的成員就只有「鷹嶺琉依 (鷹嶺ルイ)」、「La+ Darknesss (ラプラス・ダークネス)」2人。
不要錯過其他成員的3D化直播!
最新消息會在hololive production的Twitter官方帳戶(@hololivetv)隨時更新,避免錯過消息馬上追蹤起來!

Ⓒ 2016 COVER Cor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